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西游天下》资深地府说地府之前世今生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网 编辑:thanks 来源:官网
喷子与狗请绕道,有事说事,有理说理,用嘴排泄的请远离本帖!

  开题:喷子与狗请绕道,有事说事,有理说理,用嘴排泄的请远离本帖!

  一、地府之技能

  策划说修改的偷袭改为%800,这个%800到底是怎么来的呢,按照我的看法策划是根据地府的伤害最大的技能-刺杀为模板修改而来,地府的刺杀90心法是%405本身攻击伤害附加1800左右的物理攻击力。那这个刺杀在90心法夺魄状态下再增益%100对法系破防后造成的伤害是34000左右,出暴击后的伤害是68000左右。对14000左右防御铁甲职业在上述条件下造成的伤害是18000左右,出暴36000左右。

  重点来了!!!!! 现在偷袭技能改为%800,但限制条件没改,仍需要隐身释放,也就是说你不可能再有夺魄或者魂飞魄散后获得的致伤状态伤害增加%100的效果,也就是说偷袭技能即使出暴击,以我45000攻击地府为例,出暴击后对法系的伤害大约为33000!对14000防御铁甲职业伤害则为17000左右。

  小结,改技能即使修改为%800我个人认为不会有人使用,最起码我玩地府不会用这个技能,因为隐身夺魄眩晕5秒期间即使平砍能砍出4刀左右获得的总输出大概在4-5w之间(针对法系),而偷袭如果不出暴击只能打17000左右的伤害,互相比较之下,孰轻孰重,大家自己心里有数,所以建议地府玩家即使本技能修改为%800还是别用的好,也建议策划别修改这个技能,惹来法系众多口水。

  二、地府VS法系

  为什么法系对地府有这么大的意见?

  原因在这:只有高攻击rmb地府能让5级宝石全满的法系职业晕到死,没机会跑。

  RMB凌霄变态是公认的,但是凌霄变态由于技能的原因不可能做到让法系没有逃跑的机会,所以法系的矛头首先对准地府,这个游戏,RMB地府确实把RMB法系克的死死的。这个不需要再解释。但是正如“一”我所说的,即使偷袭这个技能伤害改为%800,在没有改“需要隐身释放”这个条件下大多数地府是不会用的。因为即使这个技能不改,RMB地府照样秒你,所以说广大法系玩家不要揪住这点不放,地府玩家也不要以为这是加强地府,这是个鸡肋技能。好了关于地府和法系之间的宿怨就说到这。

  三、地府VS铁甲

  这里所谈论的地府与铁甲都是以RMB玩家为例(PS-没有看不起非RMB朋友的意思,只是方便对比)

  一句话:地府VS灵霄、花果=找虐(老牛我就不说了,玩的淫荡点能磨死)

  原因有2点:1、闪避=摆设(我24500的闪躲,我觉得我有个资格说这点)2、地府物理破防太低而铁甲物防超高(龙宫依然),铁甲物理破防由于装备优势超高,而地府物防低(顺便说下地府物防低是应该的)

  四、完结篇

  看了策划02的关于技能修改意见的汇总----对于花果山职业的技能修改,我有一个预感,花果山即将与灵霄平分秋色,大神之位落于谁手,我等拭目以待!

上一篇:《西游天下》关于法宝的一些简单说明! 下一篇:《西游天下》关于法宝技能用法的一些扯淡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