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职业攻略>

成神之路!《西游天下》新手的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官网 编辑:thanks 来源:官网
玩《西游天下》这个游戏已有半年的时间,所有职业基本上都尝试过,应该说算是一个老玩家吧。现在谈谈我的西游之路,希望给新的玩家带来一些帮助,同时也希望与老家交流一下寻找更多的游戏中的心得!

  玩《西游天下》这个游戏已有半年的时间,所有职业基本上都尝试过,应该说算是一个老玩家吧。现在谈谈我的西游之路,希望给新的玩家带来一些帮助,同时也希望与老家交流一下寻找更多的游戏中的心得!

  首先没什么说的,要想练新号就选新区吧!大家等级都差不多,做任务下副本什么的都方便,人也比老区要多,市场也比较繁荣。然后一定要搞到“轮回令”,轮回令中赠送的套装至少可以穿到50级不换,里面的侍宠孙悟空属性也能比拟45级宝宝,基本上前期就不用发愁了。本人是散人玩家,没有公会提供轮回令,但也没关系,记得那会儿我是参加的官网分享页面活动,把链接在自己的空间里分享下就获得了!据我观察这个活动现在还有!没轮回令的可以赶快参加!

  下面大家来看看我的升级之路,欢迎拍砖!

  0-10级:这期间大家就老老实实在凌霄城做新手指引任务吧,大概20分钟就够了。按照步骤其实很简单,如果跳过这些任务,你可就要错过很多东西了。特别是7级的“报喜(七)”任务,奖励的新手礼包里面有很多实用的道具、坐骑啊,能够一直用到50级。

  如果是在老区,10级以后我们最好去找个师傅,师徒可以参与师徒任务,在凌霄城接取,可获得大量经验,每周可以完成3次,而且有个师傅罩着,玩游戏也轻松啊!

  10-20级:这段时间还是老老实实的根据指引做场景任务吧,任务都比较简单,升级也很快!从10级开始就可以陆陆续续的接到每日任务了,都是一些答题、采集、捉宠这样的小游戏,经验非常丰厚,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我是20级里程碑分割线)

  20-30级:从20级开始,基本上就算正式开始新的阶段了,除了继续场景任务,每天一次的“蟠桃盛会”组队副本千万不要错过了,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可以获得宝石、兑换神兵的“难”字道具、活力精华等。只是过程比较枯燥,不过看在经验的面子上,还是忍了!

  注意:这期间有个“扩充侍宠兽栏”的任务千万不要错过了,貌似是从长安城武媚娘那里接的吧,可以获得2级兽栏奖励。因为如果不做这个任务,以后任务奖励的再高级的兽栏也用不了的,所以这个任务很重要!(什么?你要问我兽栏是什么?……)

  —————————————————————————(我是华丽的30级分割线)

  到达30级后,除了小雷、芭蕉这样的高级副本,基本上所有的活动都能参加了~

  30-50级:这个阶段的场景任务经验已经很少了,主要依靠蟠桃、太宗、天庭、神兽这样的每日副本来升级。不过场景任务还是要去做的,不为别的,每个场景能给好几个“难”,一个“难”的市场价格在20J左右,想早日拿到神器,还是要尽量去做。慢慢

  注意:到30级后用钱的地方就多了,强化装备、合成宝石、侍宠还童都需要大量的金钱,所以每周100环师门任务和每天20轮抓鬼任务千万不要浪费了。换取师门金券和领取捉鬼任务需要消耗活力精华,多打打副本就有了。(你要问我仙币和金币有什么区别?去问问玩家吧)

  —————————————————————————(我是50级临界点)

  50-60级:这个阶段相当蛋疼。升级需要的经验多不说,可以做的副本并没有增加太多,新的芭蕉扇副本可以兑换属性不错的50级师门套装。休闲玩家每日做做蟠桃、刷刷太宗,练练生活技能慢慢的等级也就上去了,着急升级得玩家还是去强化一下装备去刷白骨或者锁妖塔7层吧。这个阶段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慢慢熬吧!

  注意:玩家到50级后就可以转职了,官方的说法是门派进阶,一共有三个全新的职业方向:普陀、八仙和天王。普陀是治疗,八仙可以施放各种辅助技能,天王则血多皮厚,适合抗BOSS,不过目前阶段转职的意义还不是很大。

  —————————————————————————(我是神一般的60级分割线)

  60级后:没什么好说的了,除了追求极限的冲级狂人,等级差距的意义并不是很大,这个阶段可以参加传说中的“小雷音寺”副本了,强力装备、强力称号凑上一套,就正式步入强者的行列啦!挑战英雄岛做PVP狂人,或者学习更多生活技能将休闲和PVE进行到底,就随你的便啦!玩西游天下,每天都是充实的,至少我是快乐的,希望大家也是!

上一篇:衣食住行《西游天下》教你抵御千年极寒 下一篇:牛夫人有话说:60级牛魔职业经验之谈!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