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新手双倍经验 教你如何合理利用

发表时间:2013-07-2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新手双倍经验 教你如何合理利用

  进过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可以冻结双倍经验.没进过的新手们使完双倍经验一定要在领取双倍经验那里冻结噢!  好!接下来告诉新手怎么利用好双倍经验(些攻略只针对非RMB玩家)

  首先前期也就是30级之前是不用开启双倍经验的,因为那阶段怪物的经验较少,测试的时候大家一般都在副本或者抓小妖的时候开双倍.介意有固定队 伍的玩家小妖开双倍,不开双倍经验每轮小妖的经验在28万左右.列如你刷了3轮(已经很厉害了)那就是85W经验左右.x2那就是170W经验呐. 为什么天庭不介意开双倍呢· 因为天庭里面的怪物较少,太白较不好找。没有固定队伍的玩家,小妖和天庭就不要开双倍了,那样很浪费的。你只要在蟠桃和太宗副本的时候开双倍。大约1.2 个双倍俩个副本就可以搞定.2个副本得到的经验大约在280W经验左右。

  在个刷塔的时候,不要组到了队伍就盲目的开双倍经验.先去跟着他们打上半个小时,开始打的时候看下当前的经验值。列如当前经验是0。半个小时你 的经验如果达到60W经验左右的话。说明这队伍很效率。你就可以考虑开双倍。一个小时就是240W经验。很客观喔。如果只是三四十万的经验· ·那就跟着他们小升一下咯。给自己升技能用,嘿嘿!  此方法适合非RMB玩家,把系统赠送的那2个小时双倍和屈指可数的点劵利用好!  大猪哥哥还差5 个金币。可怜一下我 起早贪黑 总结经验的份上.

上一篇:想用生活技能发财的同胞来看下 绝对实用 下一篇:玩家浅谈:灵霄真的很强吗?我不觉得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