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西游天下关于英雄雷音打法的一些总结

发表时间:2013-07-2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西游天下关于英雄雷音打法的一些总结

  雷音开始掉紫装,应该的,之前一直没出我想应该是仇恨系统不成熟。个人总结PT雷音的紫装掉率大约是5%左右,YX雷音的掉率大约是20%左右盘丝龙宫地府装备的掉率占总掉率的50%。

  接下来说下我对打法的总结!

  一 职业配置:

  一近战,花果,牛,凌霄均可但是必须注意一点,仇恨稳定,只要能稳定的拉住仇恨就行,全程输出职业3-4名(最好是三清,三清的单体DPS是没 的说的,或者说有默契的广寒,把握好枯木的顺序,DPS也很可观,混合状态加成也很可观,肯定装备好的优先,再考虑职业问题),全程奶妈一名(要求手法好 心法高,血厚),辅助奶妈一名对于个别没有群攻或者压力不大的BOSS速度打死BOSS才是王道,这名队员就需要应变能力,需要奶妈的时候必须及时转奶, 不需要的时候必须果断 DPS,最后还有一个名额争议很大,我选者的是八仙,装备当然是越好越有利,八仙在队伍里充当一个完全的辅助职业,八仙阵可以减少治疗压力,还有2个技能 (名字忘了)大约可以提高全队25%-30%的DPS,所以对八仙的装备要求不是很高,心法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你队伍的DPS够得话可以不考虑八仙,毕 竟为了雷音去将八仙心法点上去的没几个。

  二 整体注意事项:

  一 雷音作为本游戏目前难度最高的FB,进本的心态必须正确,咱是来打本的,不是来混的不是来观光的,这2种人绝对不要能,还有一种人不能要,那就是不听指挥 的必须果断T了,说白了一句话,最好是固定队!二 YX雷音才是真正考验一个队伍的DPS,配合默契的本,对全队的DPS要求非常大,BOSS在狂暴前不能打死的话很有可能灭团,后面我会讲下应对BOSS 狂暴的打法。提高队伍DPS不是一个人的事,要特别注意容易忽略点的DPS,例如奶妈的输出,有很多小白认为奶妈只需要专心加好血,不需要去输出,那我只 能说你是个小白,80以上的队伍奶妈秒伤是500-1000,10分钟的DPS就是30W-60W,这样的输出可以忽略吗?再说BOSS站很少需要奶妈跑 位治疗,你站桩左键点下BOSS不就行了,很难吗?还有就是大悲咒的治疗效果远远高出了天降甘露,有理由忽略吗?还有就是BB的DPS,我的羽人BB满状 态秒伤大约能到1200,DPS很可观,对于没有群攻技能或者群攻可以躲掉的BOSS必须要全队招出BB打,奶妈偶尔群加2下就可以了。三 仇恨,刚开怪的时候那些容易OT的职业最好不要打太狠,等MT拉稳仇恨再全力输出全员需要携带隐身符。四 站位,打没有群攻的BOSS全队要和mt站一起,有群攻的远程站一起,这样才能提高群加和大悲咒效果,个别BOSS有特殊站位下面会讲到。五 XP,在不放XP的情况下能BOSS狂暴前打死BOSS最好把XP都留下,留给那些特别的BOSS和意外让BOSS狂暴的情况,例如宁月和花果,试想一下 5秒后BOSS狂暴,突然出现了6条火龙BOSS死了,那是什么感觉,当然有时秒BOSS不需要6个XP,看情况而定!六 如果不小心让BOSS狂暴了,就需要速度转奶妈,2个不嫌少3个不嫌多,如果XP可以秒死BOSS要果断放XP,有地府果断开无敌,奶妈速度给MT上柳叶 起伏大加小加不断尽量不要群加,死了的人速度去找BOSS,千万不要让BOSS失去目标,不然BOSS会回满血,切记不要把BOSS拉到复活点附近,贴别 是群攻BOSS,庆勇,狮子,广寒,地狱火王等等。

  三 个别BOSS打法

  宁月,MT和送死队员站BOSS附近,其他人站远处一起输出,有很多人还不明白送死是什么意思,YX宁月的拈花指伤害是很恐怖的,送死的人最好 是脱点一部分装备送死后再穿上装备站远处输出,等宁月给加了血以后再去脱装备送死,这样反复,有人会问为什么要脱装备,那是为了送死方便还有就是角色死亡 复活后会有 10%的血量,脱了装备复活后穿上装备你的血量就会低于10%,宁月必须是敌人的的%血量低于宁月%血量她才会给对方加血。剩下的就是把我时机放XP把我 宁月加血的时间快到了又不能秒掉BOSS的情况下可以放慢让宁月多留一点血,看情况而定。难度指数★★★★

  花果,强烈建议2奶妈,DPS够得话可以3奶妈,不解释。难度指数 ★★★★★

  灵霄庆勇,这丫的不是软柿子了,这个BOSS考验的是MT跑位,队伍最好是三角站位,DPS和奶妈站一角不不动,MT在另外2个角来回跑躲雷,适当把我距离!难度指数★★★

  牛,远程职业朝一个方向跑,或者MT拉走!难度指数★★

  广寒,站桩输出!难度指数★

  三清,站桩输出!难度指数★

  地府,最大输出秒掉BOSS,或者MT想办法清除掉降低血上限DEBUFF。难度指数★★★

  龙宫,站桩输出!难度指数★

  盘丝,打好小蜘蛛,不要给小蜘蛛上反伤DEBUFF的机会(有反伤状态时方XP会呗反死),站桩输出。难度指数★

  红孩儿,恐惧后站BOSS背后远距离输出,难度指数★★

  地狱火王,自身攻击不高,但是会降低对方攻击会恐惧,最大输出!难度指数★★

  狮子,狮吼伤害很高,可以看情况适当转2奶妈,最大输出打死!难度指数★★★★

  黄眉小儿,集中站桩输出!难度指数★

  这是本人目前对英雄雷音的理解,如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写的有点仓促,也没有检查有没有错别字,请见谅!

  我觉得我的打法适用于任何队伍,用我的打法没打过并不代表我的是错误的!希望大家人人通YX雷音,紫装多多,极品多多!

  特别感谢 恋猫De姗姗 宝贝不哭

  华北网通 终极老白

上一篇:《西游天下》 轻松跑商简单赚钱攻略 下一篇:经验分享 推荐新手详细经验贴必看哦!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