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推荐新手详细经验贴必看哦!

发表时间:2013-07-2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经验分享 推荐新手详细经验贴必看哦!

  新手须知

  1:首先谈下花果山。你光看官网的心法技能介绍也许会觉得这个物理职业是很猛的。其实这个职业的技能跟出招动作是个悲剧,出招动作跟其他职业的 动作慢2 拍,(玩过的人才能真正了解)。其次花果山的技能,我70重地遁术,也只是将目标定身1秒,1秒时间大家想想。1秒连花果山挥个棒就要1秒。不知道到80 重能不能定身2秒。反正我从1重点到70重都是定的1秒。悲剧吧!还有个更悲剧的70级学的技能缴械了。要在三头六臂状态下才能释放缴械。卸下对方武器5 秒相当于眩晕吧。缴械CD2分钟。PK的时候你要放缴械就得换状态。换2次状态就要3秒。缴械用的5秒其实减去换状态的3秒,其实也就是2秒。(不过花果 山一般都是开的嗜血狂怒状态。铜皮铁骨都很少开。三头六臂我玩到70级+也没开着这个破状态练过级跟PK。)强烈建议这个职业增加把人打下坐骑的技能。花 果山50级不适合转天王。

  加点:主流全力型,还有部分加体跟力,力跟敏对开的,(个人推荐力敏,这游戏暴击概率还是很高的,就目前的情况看。加点敏就更高了)PK指 数:85 相同等级技能装备不带宠情况下1对1不喝药PK,弱于金蝉三清盘丝,优于牛魔广寒龙宫,与地府灵霄不相上下,看谁暴击出的多。

  2:金蝉,别被这个金蝉名字骗了。以为这是就是个奶命,其他我认为金蝉是法系职业中暴击最高的。(有加暴击技能),PK最猛的,有唧唧歪歪相当于恐惧。还有加血技能,护体被攻击还能回血。

  加点:主流智力元神型,你想做全职奶推荐全体加,50级转普陀。这要求你有个好的练级团队。

  PK指数:90 相同等级技能装备不带宠情况下1对1不喝药PK,弱于地府,跟其他职业打胜算大,金蝉要单P,唧唧歪歪加血护体技能有多高就点多高。

  3:灵霄,地府盘丝克星,有反隐技能。活用免疫没人杀的了灵霄。打不过了用下免疫点个筋斗云飞回城就行。50转职的天王也不适合灵霄  加点:主流敏力型,敏为主。也有力体型。

  PK指数:88 相同等级技能装备不带宠情况下1对1不喝药PK,弱于金蝉,优于地府盘丝牛魔广寒龙宫,跟三清花果山看运气暴击多者赢。

  4:三清:三清的禁锢CD很短,单P物理职业,群P抓人专用,操作难度较高,要会跑位,攻击高于金蝉。法暴低于金蝉,(其他职业看到三清准备放 三味真火的动作的时候可以过2秒用下隐身符。因为三味真火有释放时间的。这样可以破他三味真火,让他打不出三味真火,多练练)加点:主流智力元神型。全智 型。50转普陀想当全职奶的就全体,因为群P的话,肯定都先打三清金蝉广寒。血少的普陀就是最先倒下的。

上一篇:西游天下关于英雄雷音打法的一些总结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