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想用生活技能发财的同胞来看下 绝对实用

发表时间:2013-07-2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想用生活技能发财的同胞来看下 绝对实用

  生活技能的分类就不说有多少了。

  到30级都可以学2种生活技能。除了钓鱼,烹饪。

  我现在要谈的是你们学生活技能是为了什么?

  如果J币多了用不完的就不提了。如果你J币有限。又想通过生活技能赚钱的。那么可以看下去。

  1。学双采。挖矿,采药、培育

  这2种可以说是纯赚钱。但要点时间去采集。卖纯原料。

  2。有联系。如:剥皮、制皮。采药、制药。挖矿、铸甲。培育,缝纫。把原料加工了再卖会好卖些。

  3。想做爆发富。本人严重不推荐。

  这所说的就是自己做装备卖。为什么不推荐呢?原因1。装备要的原料多。还要装备分解出来的魂。特别特别不推荐去做首饰和武器。要的原料包括了除 采药外的所有采集的原料。而且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要的原料更是离谱。比如你要做个兵器3级的武器(也就是做48级的武器)。首先做个七星铸具。原料分别 要1铁锭,1棉布,1熟中皮,1个3级武魂。然后做一个武器要12个七星铸具。平均每个原料按15银来算。就是60银。那么就等于做个48级的武器就要7 金20 银。能出蓝的或紫的几率又有多少呢?本人证实几率随着等级高的东西越来越小。做40多以下的东西时。还会经常出蓝的,甚至出紫的。但即便出了属性呢?就拿 48的武器来说。你敢保证做10个会出一个紫的吗?而且出了你能保证属性极品吗?10个的成本就要72金。一个48的紫武器你看看72金会有多少人来买?

  所以,不是很有钱又想靠装备来赚钱的还是醒醒吧~毕竟一次就能出极品的那只是偶尔。

  即便要做,就做2级的技能装备或首饰。原因,出蓝的几率高,成本低。出蓝的少说点4金5金还是能卖出去的。基本还是能赚点钱。

上一篇:西游天下元宝店合理价格推出染血部件 下一篇:新手双倍经验 教你如何合理利用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