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综合经验>

谈谈西游天下摆摊赚钱的技巧 新手的福音

发表时间:2012-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我想大部分非RMB玩家或游戏时间不多的玩家都是靠摆摊卖东西来赚金币的吧~  那么经常摆摊的你们是不是发现有的时候才上架的物品不一会就被买走了。而有的时候哪怕你的价格比市场价低一点还是卖不出去。其实摆摊也是要一定技巧的。  1:地理位置很重要。在可以摆

  我想大部分非RMB玩家或游戏时间不多的玩家都是靠摆摊卖东西来赚金币的吧~

  那么经常摆摊的你们是不是发现有的时候才上架的物品不一会就被买走了。而有的时候哪怕你的价格比市场价低一点还是卖不出去。其实摆摊也是要一定技巧的。

  1:地理位置很重要。在可以摆摊的场景最好选在仓库附近和路口。因为这地方人流量大。能看到你摊位的人自然就多些。还有就是摊位的名字一定要突出你所卖物品的重点。

  2:时间选择。不要在游戏活动时间摆摊。比如一天才一次的蟠桃(24小时挂机摆摊的就不说了)因为这时候大家都活动去了。东西很难卖出去。

  3:要善于观察。要善于观察游戏物品什么需求量大。但又少。这样的物品价钱一般可以标高点。还有摆摊之前一定要看看周围玩家有些什么物品。如果遇到比市场价低的就自己买过来。如果有玩家跟你卖的物品相同的。看看他们的价格。然后自己摆摊时标价稍微比他们低点。

  还有就是平时要善于观察世界频道如果有玩家叫买的东西你有时就联系他。

  好了,基本就先说3点。希望能对时间少又通过摆摊来赚钱的玩家有帮助

上一篇:《西游天下》侍宠装备升级详解 下一篇:谈谈紫装问题 西游天下不看其他装备王道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