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热点资讯>

第九部资料片 今日14:00震撼公测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魔族将至,唯有善用宝具以御敌。然而羽族叛党羽裂独占宝具,《西游天下》的众位玩家们,现在是你们大显神威的时候了。今日14:00,随着第九部资料片“羽族神殿”的开放,您可以深入神殿深处。

  魔族将至,唯有善用宝具以御敌。然而羽族叛党羽裂独占宝具,《西游天下》的众位玩家们,现在是你们大显神威的时候了。今日14:00,随着第九部资料片“羽族神殿”的开放,您可以深入神殿深处。和羽裂决一死战,夺回宝具、大升功力,将魔族拒之千里。同时,还将开放双线新服【羽族神殿】。还有多重活动助您决战羽裂。

  新版本及双线新服务器开放时间:2013年6月20日14:00

  新服务器名:羽族神殿(双线)

西游天下图片65891371689577.jpg

西游天下第九部资料片-羽族神殿

  【羽族神殿 叛党盘踞之地】

  羽族人一直以盛产宝具的神殿为圣地,称之为“羽族神殿”。在魔族入侵之际,羽族人决定将宝具、灵件、灵石等拿出来与众人分享。因为善用宝具,将极大增强所有人的实力。但就在此事将成的时候,羽族出现了叛党——羽裂。他本是羽族族长的弟弟,但一意孤行。带着两位四翼羽将强行夺取了羽族神殿,并独占了宝具。现在,需要您组织一批高手深入神殿,击杀四翼羽将和残暴的羽裂。把宝具重还大陆。

西游天下图片78771371689577.jpg

对抗四翼羽将

上一篇:西游天下充值回馈第一弹 双周排行获奖名单 下一篇:西游天下帮派奖励提前发 第一城池抢先送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