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天下>热点资讯>

《西游天下》双线新服“神秘岛” 神秘礼物等你拿

发表时间:2013-12-20 作者:西游天下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西游天下官方
《西游天下》双线新服“神秘岛” 神秘礼物等你拿

   新的一年玩什么?当然依旧是让人热血澎湃的《西游天下》啦!

  随着2013圣诞的即将来临,《西游天下》也有了新的动向,开服狂欢季在今天,就要开启!今日14:00,双线新服“神秘岛”盛大开服!开服同时,更有“送祝福拿礼包”活动同时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双线服务器开服时间:2013年12月20日14:00

  新服务器名:神秘岛(双线)

 

勇闯神秘岛
勇闯神秘岛

  【争夺神秘岛 击杀boss稀有装备等你拿】

  神秘岛,这本是仙界存放圣物金丹的地方,这里远离尘世,万物皆有灵韵,是一个人人都渴望到达却不及的地方。但是有一天,神秘岛被魔族占领。于是值日功曹立马奉天命寻三界勇士迅速重夺岛屿,宣称,凡夺岛有功之人必受天界重赏。

  神秘岛争夺战就此打响,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均可进入副本击杀boss,成功击杀boss,不但可领取神秘古玉,更有稀有装备等你兑换哦。

  千军万马,众人冲杀,最后究竟鹿死谁手?且看新开副本:争夺神秘岛!

 

美丽的神秘岛
美丽的神秘岛

  【单服武斗大会 谁是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王者之战,这个冬季也终于震撼登场!

  从2014年1月6日至1月9日每晚20:00,玩家可在长安城NPC杨燕云处进行武斗大会的海选报名,报名结束后,当即便可匹配玩家进行海选PK。决赛在2014年1月15日正式打响,积分制的比赛规则让战斗更加持久有趣,更有神秘礼物等你拿。除了参与决斗的玩家,其他玩家还可以现场围观助阵哦。

  属于西游天下的真正时刻即将来临。天下第一,舍我其谁?奋勇向前吧少年!

 

武斗大会
武斗大会
武斗大会现场
武斗大会现场

 

上一篇:三周年惊喜连连 八折价回馈无限

游戏实用专题更多>>